一颗棉花糖

最擅长的是删号走人。
你骂我我就跑

蒲熠星说我不想被叫星星

我tm真的是服了我自己

三分钟毁了两个小时的进度

只能分上下了

abo,ooc ,竹马设定(?

今日上线的只有南北

ggg生日快乐!

——————————我是正文的分界线————————————

蒲熠星从没想过有一天听到郭文韬叫他星星,他会这么不开心。

毕竟从他们两个还穿着开裆裤开始,郭文韬就叫他星星了。

又一次,蒲熠星希望早出生10天的是他而不是郭文韬。

说起来,小的时候蒲熠星一直叫郭文韬“韬韬哥哥”。虽然其实按预产期来说,本来先出生的确实应该是蒲熠星,但是因为郭妈妈前一天晚上蹬了被子,而春天的气温总是让人难以揣测。总之最后是郭文韬先出生了。

小的时候蒲熠星觉得,有一个哥哥没什么不好。从小就文艺细胞满满的蒲熠星深受老师家长的喜爱——毕竟谁会不喜欢乖乖巧巧又白净可爱的小孩子呢。但是获得了成年人更多关注的蒲熠星在小孩子里面却并不吃香,毕竟嫉妒不是一个会随年龄增长而出现的情感,小孩子的恶意来的更加纯粹而直接。作为别人家的小孩蒲熠星很少可以找到玩伴。

而在蒲熠星孤独的拿着放大镜的时候,是郭文韬先来到了他的身边。两个聪明的小孩拿着放大镜在世界里进行了一个下午勇敢的探险。并在两个妈妈让他们回家时恋恋不舍。小小的郭文韬拉着蒲熠星的手摇摇晃晃的走到了两个妈妈身边,说妈妈我要让星星当我的弟弟分享我的小饼干。

也就是从那天开始,原本不认识的两个家庭发现原来他们住的那么近,近到郭文韬拉开窗帘就可以看到蒲熠星家的灯是不是还开着。也就是从那天起,郭妈妈/蒲妈妈从幼儿园接回家的小孩从一个变成了一双——双职工家庭总是要忙碌一些,当发现两个孩子在同一个幼儿园上学时,家长选择了价值最大化。

于是蒲熠星每天放学都可以从自己班的门口看到一个探头探脑的小脑袋,苹果班的郭文韬总是在老师宣布放学后就呼哒哒的第一个跑过去让老师帮忙穿鞋子,然后到香蕉班门口等蒲熠星放学。

也正因为如此郭文韬看到了蒲熠星被同学抢走了书包里的糖果,并在冲上去二打四失败后闷闷不乐了一个下午。

要说后来……蒲熠星只能说没有他绝不可能有现在的“一拳五百”。虽然许多的记忆已经模糊,蒲熠星仍然记得脸擦红了一块儿的郭文韬握着拳头说“哥哥以后一定可以保护好你”和郭文韬开始学跆拳道的时间高度重合。

可以说,蒲熠星的童年是被“星星”这两个字充满的。“星星今天妈妈给我买了拼图我们一起来拼呀”“星星快来吃西瓜这个西瓜好甜”“星星这个糖给你吃”……即使是因为父母的工作变动郭文韬搬家离开了这个城市,蒲熠星还是可以收到郭文韬的明星片,从歪歪扭扭还带着拼音到字迹清秀。即使是七年没有见面韬韬哥哥仍然是蒲熠星最喜欢的哥哥。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呢,蒲熠星趴在桌子上想。

第一次不想被叫星星应该是郭文韬转学回来的那一天。虽然多年没见,但讲台上羞涩的做着自我介绍的人实在是和照片里的人过于相似,以至于没等郭文韬说出名字来蒲熠星就认出了对方。

所以当郭文韬背着书包朝他走过来的时候,著名中二少年蒲熠星露出了一个笑容。

然后就被对方一句小小声的“好久不见呀星星”烧红了耳朵。

”什么嘛,明明都15岁了10天的差距叫星星不太合适了吧。“蒲熠星小声呢喃。

以及,明明是白天怎么郭文韬眼里还是有那么多星星啊。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