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棉花糖

最擅长的是删号走人。
你骂我我就跑

同居21天(3)

元宵节快乐!

大家一定健康幸福平安喜乐!
下面是正文

Day—1

“你先排着队,我再去拿点东西。”

周末的超市里人真的很多,与之相对的,需要买的东西也不少。

小到牙刷牙膏漱口杯,大到合适的羽绒被。

从日用品到食品,李镇赫头一次发现原来超市有这么多东西——毕竟一般他都是网购的,有去超市的时间不如打两局游戏。

以及超市确实是可以即买即用,而且这么多东西换成快递拆的时候搁在他身上也有些头痛。

购物车堆到冒尖,他们才准备去结账。

怎么说呢,李镇赫今天之前从没发现客房和挂在客厅的画在他家原来担任了同一个职位——摆设。

甚至壁画还更合格一些。

总之就是李镇赫手忙脚乱的收拾客房,然后发现家里既没有新的牙刷毛巾,也没有除了拉面以外其他的口粮。

嗯,不愧是大龄单身Alpha。

非常合格的得过且过型选手。

不过要李镇赫说,金宇硕也没好到哪里去。

这体现在收拾的差不多了,李镇赫腾出衣橱让金宇硕收拾一下自己带来的东西的时候。

对方打开旅行箱,里面除了几件衣服就只剩下画笔画板和笔记本电脑了。

对于这一情况,金宇硕本人则非常理直气壮:有钱才能吃饭,不工作哪能有钱。

李镇赫不得不承认,这也确实是有些有道理。

反正最后李镇赫拍板(不是)两个人一起去了超市。

一边推着车子李镇赫还上naver搜索了一下适合孕夫的食物。

结果结账的时候才发现网页上还有下一页。

页面上写着适合受孕3个月、面临孕吐的omega的水果。

李镇赫偷偷瞥了一眼在旁边慢慢走着的金宇硕,肚子隐约有些隆起。

好吧,其实李镇赫对孕期知识一无所知。所以最后他发现自己并不能用现有知识库判断金宇硕怀孕的时间。

抱着有总比没有强,再不然也可以补充维生素的想法他还是转身又去了水果区买了点儿水果。

这才有了开头的这一幕。

提着几盒蓝莓一兜橘子李镇赫睁着大而近视的眼睛寻找金宇硕的身影。

刚转角到了能看见金宇硕的白毛衣的位置,李镇赫就闻到了一个浓重的烟草味气息——alpha施压的味道。

没等他思考明白现在是什么情况,身体已经冲到金宇硕和Alpha身前了。

“怎么,想打一架吗?”李镇赫挡在金宇硕面前,阻挡了alpha想用手推车攻击金宇硕的想法,冲着狂躁的Alpha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

Alpha大概四十多岁,胡子拉碴衣服上也沾着油渍。双眼浮肿眼球发红,看上去像是宿醉过后。

薄荷夹杂着凉意冲着Alpha扑面而来,好像让他清醒了一些。

“西巴,”alpha感受到了信息素压迫,却不甘心就这么灰溜溜的走了:“劝你以后管好你的omega,不然总有一天会有人收拾他的。”

走出信息素震慑的氛围还又回头瞪了金宇硕一眼。

李镇赫把金宇硕拉到了身后alpha看不到的地方,看着人走远了,才回头看金宇硕。

就一眼,李镇赫心就慌了——

金宇硕的脸色比白毛衣都暗淡无光。

他心中懊悔没有先去药店反而先来了超市,慌乱的用双手扇风试图尽快驱散信息素交锋的味道。

然后他发现自己的衣服被一双白净又修长的手抓住了他大衣的一角。

“呀,不如试着安抚我一下吧,总比这样快。”

李镇赫其实不知道这样管不管用,但是他想金宇硕毕竟更懂omega一些。

所以他第一次试着安抚。

万幸的是金宇硕脸色没有很明显的变化,但是唇色明显红润了。

“呀以后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候别和alpha起冲突啊你又不是不知道现在你的身体状况。”

“……”

“别不说话啊你还有哪里不舒服没有啊需要去一趟医院吗?”

“不用”

“那你先休息会儿吧”

等红灯的时候李镇赫偏头看到阳光打在金宇硕的脸上,因为光照脸色也恢复了一些。

李镇赫不得不说他没想到omega度过孕期要这么难,不过一天就让他有些手忙脚乱。

而旁边的金宇硕已经独自承受了很长时间了。

李镇赫心里发软。

他暗自决定,在金宇硕住在他家的这段时间里,他一定全力照顾好他和宝宝。

评论(12)

热度(45)